close

今天介紹一個我從小吃到大的蚵仔煎

他存在的年齡應該比我還大了

DSC_0158.JPG

不要看小小的一個攤位

裡面的蚵仔煎,是我認為逢甲裡最好吃的一間

不過開賣的時間不一定

有時會看到老闆休息......

以前還有看見老闆賣當歸鴨冬粉,藥燉排骨

而且都很好吃,常常來都是客滿

但好像老闆不想做這麼累了...(錢賺飽了吧XD)

所以只賣他們的蚵仔煎

他們的蚵仔煎,不會有腥味,而且煎得很酥脆

搭上獨家的醬料

是逢甲人才知道的隱藏美食

DSC_0159.JPG

跟朋友逛逢甲時,我也只強力推薦這間

因為我知道這間絕不會讓他們失望

arrow
arrow

    woody9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