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開頭應該很多人都被問過

最多問的職業應該是直銷業和保險業

其實誰沒有夢想,只是看自己如何去完成他

而他們只是提供一種完成的路

老實說,我對保險和直銷業並沒興趣

因為

我不了解,為何朋友聚餐要穿的西裝筆挺

我不了解,為何聊到一半會變成在討論商品

我不了解,為何要加入直銷或保險才能賺錢

我不了解,我的聚會看到有新人來便去裝熟問他有沒有夢

一直說這商品很好,對自己和家人都很好

可是並沒有注意到我有沒有這能力負擔

說這市場並沒有飽和...

但...我認識的朋友就有5個以上再做這職業

連親戚也有人在做 (親戚在做沒法不給面子,就算我家一年支出的保費已經很多)

能做的久的又有幾個

有一件令我最在意的一點

我他媽的不認識你

你利用我朋友把我釣出來

還在半夜12點

幹!你以為我會給你啥好臉色,就算死黨在旁邊一樣不給他面子

在那聽5分鐘廢話已經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9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